close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打開貨櫃門,一箱箱的大陸走私香菇完全沒有掩飾,海關查緝人員一一拆箱查驗,每個紙箱裝滿各種大小香菇和香菇絲,平均重達27台斤。

基隆港最近有私梟利用調包方式,陸續從大陸走私香菇和洋菸來牟取暴利,基隆海關嚴陣以待,加強查驗進口貨櫃,今天一艘從香港載來的乙只四十尺的貨櫃,申報進口成衣和鞋子為名義,實際上是走私大陸香菇。

由於大陸農產品不可以進口,加上天氣逐漸變冷,國內對於香菇需求量大增,香菇在市面上,每台斤至少七、八百塊,看準市場的可觀利潤,私梟不惜冒險夾藏大陸香菇,走私進口。

原以為天衣無縫,但卻在關稅局人員進行查驗時,發現這一批重達20公噸,總計五百多箱的香菇,算算市價至少兩千萬元,現在全得面臨銷毀的命運。(新聞來源:吉隆新聞記者黃紹銘)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7/138-265884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慧發炕唐斃借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