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林修卉/台北報導

平面媒體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,台北市長郝龍斌支持度為49%,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為51%,郝龍斌小輸蘇貞昌2個百分點。蘇貞昌今(27)日受訪表示,投票只剩1個月,選情非常緊繃,他非常努力拉票,市政不分藍綠,希望盡最大的能力跟努力,也希望改變的市民能夠拉票,讓台北市能夠改變。

聯合報今日報導,郝龍斌目前支持度為48%,蘇貞昌則獲得37%的支持度,但若對隱性選民進行區辨分析,目前未表態的隱性選民幾乎都是挺綠者,若明天就是投票日,推估51%選民挺蘇,49%挺郝。

蘇貞昌今日上午前往萬華區市場掃街拜票,他受訪表示,投票只剩1個月,選情非常緊繃,他非常努力拉票,市政不分藍綠,希望盡最大的能力跟努力,也希望改變的市民能夠拉票,讓台北市能夠改變,「台北超越台北」。

另外,有周刊報導,郝龍斌在颱風天耍特權,從官邸打電話給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,要求清潔隊員到府服務,而且郝家交給清潔隊的垃圾,未裝在台北市專用垃圾袋內,而是用大型的黑色塑膠袋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媒體的報導他有聽說,這件事的內容他並不清楚,但做為市長一定要做市民的表率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7/301-265870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慧發炕唐斃借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