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捨身救20名大陸遊客的弘泰司機蔡智明已確定罹難,他的妻子彭怡雯無法接受丈夫遺體殘缺,哭喊「不要一塊一塊領」,堅持死也要看全屍。而岳母則老淚縱橫談到,女婿生前對他們真的很孝順。

救難人員25日在蘇花公路112.8公里下方找到的屍塊中,經宜蘭地檢署透過指紋比對,證實弘泰旅行社遊覽車駕駛蔡智明確定罹難。他的太太彭怡雯表示「我要等」,希望將全部遺體找出來再一併帶回去,並且還提到丈夫救了20個人卻肢體破碎,讓她相當不捨。

事實上,今年36歲的蔡智明有3個孩子,在意外發生前為了方便照顧中風的岳父,一直他們在彰化同住。蔡智明的岳母呂美惠談到,女婿真的很孝順,家裡的房租不但都是他在付的,而且還會給她生活費。

現在蔡智明與大陸籍女領隊田園英勇救人而不幸喪生,全家經濟陷入困境。彭怡雯說到3個小孩年紀還這麼小,真的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要怎麼辦?而目前彰化縣社會處已發起關懷救助行動,呼籲各界伸出援手。(新聞來源:中視新聞記者許國書、賴佩伶、王朝慶、年代新聞)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7/138-2658748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慧發炕唐斃借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